关東煮好吃:

三更半夜更一个!

有三张~手机党还是戳我吧~ (°□°;)

我喜欢大型犬!【握拳】虽然我家养的是吵得要命的泰迪啦…但是不妨碍我有一颗爱大型犬的心! (。・`ω´・) 

文州州带眼镜是我的私心了是我的锅……orz眼镜控没得救!

其实这个是当时跟加加唠嗑唠出来的脑洞…加加说我画了她就也把她的给画了!于是我就撸出来这个了~虽然很蠢……_(:з」∠)_【讲的好似哪次不蠢一样!

该你啦加加!=333=

不知道有没有画好小柴犬和大阿拉斯加…忐忑。。先这样好了xd【逃走

评论
热度(1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Abandoned Shi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