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Joe‘s。:

把设定和一些单纯的插图放了过来这边。

真是不好意思都是好早之前的图了_(:зゝ∠)_

这是双旅1的设定0w0


除了P3和P9是14年画的,其他的全都是13年的图,P2是PFNW的双子设定,也是这两位少年的旅行开始之际。

双子旅行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意义在,这是我第一次长时间离开家只身一人到外地为了缓解不安所制造出来的世界。所以得空了就会拼命画,然后就有这么一堆。

啊让算是我最喜欢的角色,黑皮其实是他的延伸,原本不是双子的,但不知为何准备参加PF的时候忽然就变成双子了,也正是这个原因,让阿芙拉和犬犬在这个世界观里变成了他们两个的父母。

最喜欢的角色和最喜欢的角色一起的话,会有很多很有趣的事在,画着也会很开心,所以虽然画得很潦草而且赶,但是双旅包含了我很多很多的爱。【俺13年最喜欢的一张图就是父亲节画的那张,每次看到的时候都会觉得很幸福。

设定上有很多地方到了正剧里都没提过,比如JOE的咒印,比如YOUNG生气后露出的耳朵和尾巴,还有两个人的家庭背景以及周身的一些事,之后接下来有时间我会好好的分析一下【倒是快点

P9的YOUNG在哭是因为这他们刚经历了一场事故,也就是在双旅2的时候为何JOE会闭着眼的原因,没能来得及好好提一下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P3的这套衣服在接下来也没有能好好的画一次,后来索性改了颜色用到了PFFK里去,之后如果出现大概也只会是在回忆里出现了。


虽然总是很欢脱=。=其实却不是一个很开心的旅行的故事,我曾试着拿自己的娃儿想来当做啊让,但是我发现不管怎么样都会有一种这只是在扮演啊让而已并不是真正的他

大概啊让在我心里是没法代替的吧【=_=


废话很多……但还是想说说所以就打不住了……

评论
热度(65)
© The Abandoned Ship. / Powered by LOFTER